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指标股调整 为两市大盘施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3:45 新浪财经

指标股调整为两市大盘施压

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跳空高开,单边震荡扬升至历史新高2847.61点和6730.12点,后在中行、马钢等权重指标股相继打开涨停板的施压下,股指回落,午后开盘一波急速杀跌,更显示出场内成交放量过快高位获利回吐风险渐增。   个股依然是涨多跌少。盘面有近20只个股涨停,涉及航空、钢铁、石化、汽车、地产等板块,100家以上个股涨幅超过5%,板块相对集中,个股行情百花齐放依然活力充沛,唯有色金属板块领跌。大盘K线7连阳,股指大幅扬升500余点的逼空走势,说明当前市场中确实存在着中国证券史上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国企大盘股是本轮行情的舵手。这一点毋庸置疑,也就是说想要与股指同步则必需与指标股一起沉浮。   看点:中海发展(600026),属物流运输板块,大盘股。公司拟发行20亿可转换公司债券,收购中海集团下属公司所有的四十二艘干散货运输船舶,加速扩张谋求大发展。二级市场走势稳健,突破在即,蓄势之后有望步入主升阶段。   后市:百点扬升的节奏感越来越强,政策面不变,则沪指突破3000点可期,站的高应看的远,短线震荡不阻大势扬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