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众和实控人套现14亿跑路或暂停上市 43位股民维权

*ST众和实控人套现14亿跑路或暂停上市 43位股民维权
2018年03月01日 09:43 新浪财经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刚刚复牌并且传出“拟购买矿业资产”的*ST众和在股价连续三个“一字涨停”后就被刚公布的2017年亏损消息再次拍到了跌停板。已经连续于2015年、2016年亏损的*ST众和如果在2017年亏损的话,公司存在年报发布后被暂停上市的风险,而根据公司2月28日发布的业绩快报来看,公司2017年亏损的可能性将会很大。

  值得注意的是,在公司刚刚发布业绩预亏公告后不久,就传出了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许金和、许建成,拟将其所持公司股份表决权进行委托的消息。有公开资料显示,许氏父子自2015年3月18日至2017年4月28日,累计减持所持众和股份19次,合计套现14亿元。有投资者质疑:“许氏父子早就有套现后跑路的打算。”

  新浪财经持续关注*ST众和股民维权进程,截至发稿,已有投资者王先生、杨先生等43位股民向*ST众和发起索赔诉求,股民维权平台第一时间交由专业律师团队代理。

 案件回顾

  *ST众和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2017年9月12日发布了公司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消息。证监会在历时近5个月调查后,查明公司信披涉嫌五大违规。

  经调查,*ST众和未按规定计提子公司金鑫矿业逾期贷款的罚息,导致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2016年度半年度报告、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2017年半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其次,公司未及时披露未能清偿到期重大债务的情况;未及时披露主要资产被查封的情况;未及时披露订立转让子公司股权的重要合同的情况;未及时披露公司董事长许建成被司法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的情况。

  福建证监局拟对众和股份处以60万元罚款;拟对许建成、詹金明、黄燕琴处以30万元罚款;拟对其他相关责任人员处以3至5万元罚款。

        宋一欣师表示,根据司法解释,初步确定索赔条件为:

       在2016年4月28日至2017年4月28日间*ST众和股票,并在2017年4月29日后继续持有或卖出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索赔。最终索赔条件以法院认定为准。

       江苏颐华律师事务所韩友维律师认为,根据《告知书》认定的违法事实,索赔范围初步可以确定为:

       凡在2016年2月1日至2016年7月20日之间买入并持有该股票,或2016年4月28至2017年9月12日之间买入并持有该股票,且产生亏损的投资者可就投资损失提起诉讼索赔。最终索赔条件以法院认定为准。

  目前平台共有4位专业律师可代理索赔该公司,平台公司主页:违规公司-*ST众和

  相关阅读:ST众和三年亏损或暂停上市 实控人套现14亿元跑路

更多可维权公司,敬请进入新浪股民维权主页:http://wq.finance.sina.com.cn/

  参与维权、律师入驻详戳二维码↓ 新浪财经将持续为投资者发声!

责任编辑:徐彩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任泽平 任泽平 经济发展还有五方面亟待突破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制定经济政策、实施宏观调控的根本要求。
  • 李迅雷网购一定能促进消费增长吗?
  • 彭文生我们处在一个过度杠杆的阶段
  • 钟伟房地产税并不能解决房价问题
  • 黄志龙2018年房地产投资潜力有多大
  • 老艾有望企稳反弹.留意二八转换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