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乐视网打开跌停涨逾4% 融创中国一度急升逾4%

快讯:乐视网打开跌停涨逾4% 融创中国一度急升逾4%
2018年02月08日 10:09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2月8日消息,乐视网今日开板翻红,截止发稿,涨4.15%,报5.03元。受此消息提振,融创中国急速拉升,一度升逾4%,截止发稿,涨2.85%,报30.7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根据公开信息,融创系目前在“乐视”的投资金融较大。2017年融创战略入股乐视,以60.41亿元收购乐视网8.61%股权,以79.5亿元获得增发后乐视致新33.5%股权,以10.5亿元收购乐视影业15%股权,共计投资乐视150.41亿元。

  此后,乐视网还曾披露过向融创系借款的相关公告。公告显示,公司股东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借款方式向上市公司注入17.9亿元资金,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公司及子公司的资金需求压力。

  对于乐视网的后市市场看法不一。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洪榕表示,乐视网不管是就此止跌,还是以后继续探底,在这个位置换手,其对市场的风险就算解除了。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