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内房前景改善 首选中国海外世房及合景泰富

里昂:内房前景改善 首选中国海外世房及合景泰富
2018年02月08日 12:09 新浪港股

  里昂发表报告表示,今年内地房地产政策方向趋向紧缩;但预计楼价走势仍会向上,认为内地房地产市场前景并没有恶化,反而有所改善。该行称,中国海外(00688) 、世茂房地产(00813)及合景泰富(01813)仍是其行业首选。

  该行表示,将今年国内房地产价格预测,由原来的增长2%调高至升6%,调整主要是因为该行将二线城市的楼价预测,由原来的增长2.5%调高至升8%,相信租住房政策实际上是一个增长政策,有助保留年轻人才在大城市,而政府的目标是建设更多新的一线城市。

  该行预测,碧桂园(02007)可受惠于内地房地产紧缩政策,考虑到银行收紧贷款,碧桂园可利用股份配置及发行企业债集资得来的235亿元作投资,面对的竞争会较少。在销售势头看来可以持续的情况下,里昂将碧桂园目标价相当的市盈率估值,由原来的9倍提升至11倍,高过其五年平均市盈率,决定上调对其投资评级,由“沽售”升至“跑赢大市”评级,维持目标价16元。

  至于该行对万科企业(02202)前景看法较淡,主要是由于其土地储备较少、2017财年的收购土储速度放慢,该行上调其市盈率估值预测,由原来8.5倍升至10倍,略低于碧桂园。但无论如何,相信目标价估值水平有支持,该行决定上调对万科的投资评级,由“沽售”升至“跑输大市”,将目标价由23元升至35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里昂 首选 中国海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