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钢琴(002678.SZ)与德琴商业签署《物业租赁合同》

珠江钢琴(002678.SZ)与德琴商业签署《物业租赁合同》
2021年05月11日 17:03 智通财经网

珠江钢琴(002678.SZ)发布公告,公司拟将位于孵化园项目2栋3至7层通过广州产权交易所对外公开招租。该出租物业标的于2021年3月10日至2021年3月23日在广州产权交易所挂牌公开征集承租方。

据悉,广州德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德琴商业”、“乙方”)通过广州产权交易所摘牌,成为承租意向方。今日,公司与德琴商业签署《物业租赁合同》,公司将孵化园项目2栋3至7层物业(面积共计12,640.90平方米)租赁给德琴商业,租赁期限为12年,租金价格从第四年起,每年递增3%。

值得注意的是,孵化园项目的投资建设是围绕公司促进传统钢琴主业以及文化教育产业的发展,主要引入音乐产业、影视产业、设计产业、艺术教育培训、动漫游戏、广告传媒、时尚创意等大文化行业的新兴企业。

公司本次与德琴商业签署物业租赁合同,可满足园区入驻企业商务接待等需求,为园区职工住宿提供相关配套服务,不断完善园区配套设施,提高园区综合竞争力,有利于园区其它板块招商,提升园区招商吸引力。此外,公司可获得出租物业租金、管理费等间接收益,促进企业经营业绩的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物业租赁合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