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科技(08037-HK)仍磋商拟1.65亿收购安徽未名生物医药

中国生物科技(08037-HK)仍磋商拟1.65亿收购安徽未名生物医药
2018年04月06日 18:37 财华社

中国生物科技服务(08037-HK)公布,2018年1月5日,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国生物服务集团与独立第三方安徽未名生物医药订立一项无法律约束力之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中国生物服务集团可能收购安徽未名细胞治疗之34.33%股本权益,总现金代价约为1.65亿人民币(约1.99亿港元)中国生物服务集团将承担缴足安徽未名细胞注册资本(总额为40000万人民币(约4814.4万港元)之责任。

安徽未名细胞治疗主要从事研发用于治疗癌症之嵌合抗原受体T(CAR-T)细胞免疫治疗技术。

截至2018年4月6日,公司与卖方尚未就可能收购事项订立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独家期亦于2018年4月5日届满。尽管独家期届满,该公司与卖方仍在就可能收购事项进行商业磋商,可能收购事项可能亦可能不会落实。



(责任编辑:finet)
中国生物 未名 生物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