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通资金继续买入汇丰 大肆出逃腾讯

港股通资金继续买入汇丰 大肆出逃腾讯
2018年02月07日 18:01 格隆汇

  今日港股通资金共计净流出8.69亿元。龙虎榜数据显示,今日港股通(沪)前十大成交个股是腾讯控股汇丰控股中信银行建设银行兖州煤业股份、融创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平安新华保险。其中净流入最多的个股是汇丰控股,净流入23.34亿港元,流出最多的个股是腾讯控股,净流出14.67亿港元。今日港股通(深)前十大成交个股是腾讯控股、融创中国、中信银行、新城发展控股金斯瑞生物科技、工商银行、兖州煤业股份、金地商置碧桂园紫金矿业其中净流入最多的个股是碧桂园,净流入9151.81万港元,流出最多的个股是工商银行,净流出1.35亿港元。

  港股通资金大肆出逃腾讯,净抛售逾15亿港元。此外,汇丰银行依然备受青睐,港股通资金净买入额达23.34亿港元,三日累计净买入额达74.08亿港元。

责任编辑:黄建华

港股 腾讯 腾讯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