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世茂房地产前三季合约销售额增13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2:4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世茂房地产前三季合约销售额增134%

  ⊙本报记者 杨勣

  世茂房地产(0813.HK)日前公布今年第三季度的营运数据。数据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合约销售金额达37.44亿元,今年前9个月合约销售金额为69.26亿元,同比增长134%。截至9月底,世茂房地产已完成全年合约销售额目标的78%。

  今年第三季度,受世茂房地产旗下绍兴世茂迪荡新城项目———世茂·盛世名门首期及北京世茂奥临花园、哈尔滨世茂滨江新城等项目的销售带动,该公司已签约销售面积达35.35万平方米,销售表现已超过今年上半年的总和,全年累计前三季度的合约销售面积达63.99万平方米,较2006年同期上升9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