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力源液压:指标超卖 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3:24 新浪财经

力源液压:指标超卖蓄势待发

  异动原因:

  公司拟非公开发行4000万-8000万股A股,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原则上不超过331,433.59万元,募资用于收购中国航空工业燃机动力(集团)有限公司等21个项目。

  投资亮点:

  1、液压行业龙头:公司是八五期间国家重点扶持的液压及液压基础件特定振兴企业之一,产量和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07年投入技术创新费用2595万元;申报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开发重点全新新品近20项,实现新品产值19771万元。07年年报披露,公司即将批量推向市场的为中型挖掘机配套的K3V系列产品和为1.8T、3.5T、6T小挖配套的系列产品将是公司的发展方向和新的增长点。

  2、中国航空锻件制造中心:持有安大公司100%股权,该公司在高温合金环形锻件的精化工艺研究上居国内领先地位。是国内唯一掌握Ф50-Ф4400㎜各类合金环形锻件的厂家,成为中国航空工业环形锻件制造中心。07年投入技术创新费用3410万元;申报实用新型专利4项;获得国防科技进步特等奖、二等奖各1项,中国一航科技进步奖3项;开发新品892项,实现新品产值38498万元。07年度实现净利润5381万元。

  3、燃气轮机国内领先:持有中航世新57%股权,该公司在燃气轮机成套、销售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预计到到“十五”期间我国天然气发电装机的总量将接近1000万千瓦,到2010年前后可能达到2000万千瓦,到2020年,中国天然气发电装机将达6000万千瓦,总投资高达270亿美金。这些占全国电力装机总容量6%左右的天然气发电厂,绝大多数都为新建项目,这为燃气轮机提供了市场空间。公司成立五年来,累计销售QD100燃机机组六台套,07年成功实现国际市场阿克纠宾项目三台QD100燃机机组的销售。07年度实现净利润1102万元。

  风险提示:

  1、人民币升值主要影响散热件业务的出口。

  相关板块:

  机械板块

  顶点财经

【 力源液压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