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万科A展开年线争夺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3:17 新浪财经

快讯:万科A展开年线争夺战

  作为全国著名的房地产绩优蓝筹,万科A的业绩一直保持稳定。但是该股在房地产宏观调控的整体形势下,表现仍然欠佳,此前跌至年线之下。但近日有大资金进入抄底的迹象,该股今日于24.88元高开,此后随大盘振荡向下,截至13.10分,该股收于23.83元,跌幅2.32%,但换手率仅仅0.8%。

  该股21日公布2007年年报,业绩符合预期,分红方案为10转6派1,上海、深圳楼市近期也出现积极信号,公司销售形势有望好转,从二级市场看,最近几日的放量上涨也预示着公司股价正在探明底部。该股目前在年线附近展开争夺,今日虽然继续下跌但量能已经缩小,可见抛单并不严重,可观其是否站稳年线后中线投资。(和讯)

【 万科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