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力源液压缩量上攻也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3:45 和讯

快讯:力源液压缩量上攻也强势

  该股早盘一直走势平稳,成交量一直微乎其微,但下午13:30以后,该股开始强攻,但从成交量看,截止13:35,全天成交仅72万股,应该属于缩量形态,从该股K线走势看,该股有继续冲击新高的可能。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公司向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发行3447.76万股,贵航集团以其持有的安大公司100%股权和其以授权经营方式取得的金江公司生产经营所用土地使用权认购股份;向贵州盖克航空机电公司发行1673.24万股,盖克机电以其持有的永红公司100%股权认购股份;向贵州金江航空液压公司发行1276.34万股,金江公司以其拥有的液压件经营性资产认购股份;向中航投资有限公司681.8万股,中航投资以其持有的中航世新57%股权认购股份。

【 力源液压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