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鼎宇佑:关于董事辞职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汉鼎宇佑:关于董事辞职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2019年12月13日 20:40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证券代码:300300 证券简称:汉鼎宇佑 公告编号:2019-112

   汉鼎宇佑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部分董事辞职的情况

   汉鼎宇佑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项坚先生、董事黄门马先生、董事陶宝山先生和董事Henry L. Huang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为控制权发生变更后的公司治理需要及工作安排,项坚先生、黄门马先生、陶宝山先生和Henry L. Huang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中担任的各项职务。辞职后,陶宝山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黄门马先生仍继续担任公司总经理,Henry L. Huang先生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项坚先生仍将在公司任职。

   上述四位董事的原定任期至2020年8月2日。上述四位董事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公司董事会补选出新董事前,上述四位董事仍依照有关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截至本公告日,项坚先生持有公司2018年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365,450股;黄门马先生持有公司股票264,764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55,936股,公司2018年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208,828股;Henry L. Huang先生、陶宝山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项坚先生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将继续遵守下列限制性规定:(一)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二)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三)《公司法》对董监高股份转让的其他规定。黄门马先生仍需遵守高管的减持限制。

   公司及董事会对项坚先生、黄门马先生、陶宝山先生和Henry L. Huang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关于拟补选董事的情况

   2019 年12月13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经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同意提名林向阳、谢家清、倪晨勋、李童童、曹阳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汉鼎宇佑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四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汉鼎宇佑 独立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