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湘邮科技:金融护航 底部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6:22 新浪财经

湘邮科技:金融护航底部爆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五早盘强劲上升,大盘午后继续上冲,沪指一举收复3500点,稳步上攻。前期超跌权重纷纷反攻,两市个股揭竿而起。金融板块飙涨逾6%,兴业银行以涨停报收,中国平安涨8.47%。

  个股建议关注,湘邮科技(600476):07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分别持有东海证券5000万股权(投资额5050

  此外,公司湘邮科技园位于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麓谷基地,园区占地面积50亩,总建筑面积2.6万平米,将建成中国邮政的信息技术研发基地、软件测试评估中心和网络安全管理中心。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邮政局高新技术研究所、国家邮政局科技发展中心、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长沙软件园骨干企业和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技术上,该股前期经过长时间震荡整理后,蓄势相当充分,短期向上突破欲望相当强烈,股价有望再度强劲上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湘邮科技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