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湘邮科技:低位放量 一度涨停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0:24 新浪财经

湘邮科技:低位放量一度涨停关注

  异动原因:

  湘邮科技是中国邮政科技第一股,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176家重点软件企业中唯一的一家邮政行业企业,也是中国邮政的信息技术支撑单位。公司近几年开发了一系列新技术新产品,许多科研项目在技术上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作为两市唯一邮政科技股,概念独特。

  投资亮点:

  1、公司参与建设的湖南邮政储蓄统一版本工程项目已通过国家邮政局的评审和验收,并被国家邮政局授予"中国邮政储蓄统一版本工程建设最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2、公司研发的邮资机联网管理系统和高速送信机改造已通过了国家邮政局的验收并投入生产使用;公司自主研发的Xmove平台及GPS终端产品也得到了国家邮政局的首肯和用户单位好评.另外,公司在完成对11185系统升级改造的同时,还成功中标了"中国邮政短信接入系统应用软件开发与集成项目"

  风险提示:

  1、公司与控股股东湖南省邮政局及其附属企业,国家邮政局及湖南省外其他省,市邮政局等关联方之间的关联交易金额较大,存在关联交易风险。

  2、公司业务很大一部分依赖于邮政行业,该行业的发展速度及规模将直接影响到公司未来的经营收入.另外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于湖南省内市场,在国内其他省份的业务开拓则显得较为薄弱,市场开发的广度与深度均显不足,存在着一定的市场风险。

  相关板块:

  计算机板块

  顶点财经

【 湘邮科技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