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港股份:受益奥运概念 增值空间广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5:12 容维投资

空港股份:受益奥运概念增值空间广阔

  公司主要资产包括土地存货、自有物业,拥有北京天竺空港工业区和天竺出口加工区的特许土地开发权,目前尚有已开发土地559亩,主要用于出租和出售。公司用于出租的自有物业15.6万平米,其中企业标准厂房13万平米,海关监管库0.6万平米,公寓2万平米,资产增值空间广阔。

  公司开发建设的天竺出口加工区和天竺空港工业区已列入北京“十一五”规划的重点统筹规划中的临空经济区,同时,国家对出口加工区出台的重大新政策将增加天竺出口加工区的保税物流功能,使公司与之配套的土地开发、物业出租和物流具有较大的拓展空间,享受北京市的政策扶持。另外公司开发园区距首都国际机场1公里,地处新兴国际空港城核心地带,同时新国展落户空港城,会展经济带来商流、人流、资金流和信息流会推动周边地区土地升值,带动房产、物流、交通、酒店等产业迅速发展。空港工业区的十一五规划,明确了“往北扩展、沿路开发”的发展战略,将建立起沿京密公路西侧、沿京承高速公路东侧的空港产业带,并把文化营产业园、吉祥产业基地、金马工业区、马坡产业基地、赵全营工业区和板桥渔场等统一纳入空港工业区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和品牌经营管理中,其土地储备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强势上扬,前期的涨幅明显落后于大盘,主力资金压盘吸纳的迹象比较明显,近期沿均线系统强势上涨,上升通道维持良好。建议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