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鸿宝业:多重概念保障 企稳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5:02 容维投资

天鸿宝业:多重概念保障企稳回升

  公司是经建设部审批认定的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目前的开发业务主要集中于北京。公司控股股东是北京市天鸿集团公司,是一家在国内比较知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该集团规模较大,是一家国有独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上市公司有望依靠大股东在房地产业取得更好的发展。“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申请人’联合体”被确定为国家体育馆及奥运村项目法人招标的中标人。奥运村总投资估算约33亿元,国家体育馆项目总投资估算约6.5亿元,公司在联合体中所占为10%。这一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2008的北京奥运会作为市场当前和未来主要的炒作热点,在奥运时间的临的紧紧逼迫下,天鸿宝业必将成为场内外资金轰炸的对象,股价必将爆发!成为未来市场上最大的黑马。公司在围绕北京市场的同时还还积极开拓天津市场,并确定利用自有资金与天津市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天津天和海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成立后,将主要在天津市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并力争在近期取得新的开发项目。天和海诚公司的成立,将对公司的持续经营产生积极的作用。在强大的政策的扶持下,公司努力开发天津市场的决心已经开始行动。资金面的充足使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游刃有余!

  曾有媒体报道大股东有通过定向增发整体上市的计划,在定向增发、整体上市成为市场新宠的背景下,天鸿宝业给市场留下了更大的想象空间。市场预期控股股东极有可能整体上市或注入优质资产,从而使得该股前期出现连续飙升。特别是股改后,大股东的利益与二级市场的股价直接相关。我们相信,定向增发将成为公司新一轮增长的起点。

  二级市场上,主力利用系统性风险释放的阶段疯狂洗盘已经结束,目前股价得到强有力的支持,该中线的支持位在6.1元附近,目前该股稳步攀升。同时我们发现市场金牌基金嘉实的2006年3季度大举杀入该股,说明对其前景十分看好,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