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长虹:参股券商 有望加速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3:55 容维投资

四川长虹:参股券商有望加速上涨

  该股是一只品牌五百强,参股券商获益菲浅的老牌龙头潜力股。从公司公布的资料显示,公司投资5000万元巨资参股长城证券,占5.41%的股权。公司因此将获得股权投资收益和市场炒作双重收益。从参股券商概念股的表现来看,强大的财富效应吸引市场增量资金疯狂抢筹低价券商概念,鲁银投资短线实现股价翻两番,工大首创连续涨停,券商概念板块财富效应深入人心。而巨资参股长城证券,占5.41%的股权的该股,其券商概念题材以及公司老牌龙头的地位,将为公司目前仍处于相对低部的股价带来丰富的上涨预期。

  而且公司作为中国首个全

数字电视接收设备提供商及最大的
机顶盒
供应商,是数字电视时代最具有
竞争力
的家电企业之一。品牌价值高达398.61亿元,并跨入世界品牌500强。据公司近日发布06年业绩公告:公司在2006年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875731.81万元,创下历史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长24.54%;并实现主营业务利润286328.77万元,净利润30590.74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 18.85%和7.32%。显示出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目前公司国际化战略已迈出实质性步伐,在欧洲捷克建立了家电生产基地并完成试生产,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作为老牌潜力股,深得市场人心。近期该股沿均线系统稳步盘升,走势相当稳健。一旦潜在的参股券商概念被市场充分挖掘,该股有望加速上涨,连续涨停的走势值得投资者期待。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