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长航凤凰:做多动能集中迸发 逢低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9:35 新浪财经

长航凤凰:做多动能集中迸发逢低关注

  作为商品交易中最为活跃的品种,原油的一举一动无不牵动着市场乃至整个社会机器的心,可当原油价格从78.40美元回落到55美元时,投资者心已破碎,正当大家准备重拾信心的时候,现实数据的打击让大家再次梦碎。

  虽然欧佩克一再宣布减产,但是非欧佩克产区石油产量节节攀升,减产效果不甚明显;美国能源部统计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水平比5年平均高出8.9%;美国国家气象局也出来“搅局”,预报称,未来6至10日内东北部和中西部的天气将持续温暖,暖冬再次袭来。种种数据表明,石油之路已经走到尽头。

  下游行业不甘寂寞,以中国国航为代表的航空股首先起飞,航运、交通、石化等‘烧油’板块梯次列队向我们驶来。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长航凤凰(000520)。

  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石化将所持21142.3651万股(占总股本40.72%)以每股2.79元转给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长航集团拟置入公司的基本上是其干散货运输业务的整体资产。包括各类货轮、拖轮、驳船等营运船舶1,224艘,载重吨184万吨,加上拟租赁上游的船舶资产,投入运营的总船超过1,500艘,载重能力超过230万吨,居国内内河航运企业之首。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目前股价仅为4.5元左右,在同行业中处于较低的价格状态,近阶段表现优异,均线向上发散,短线的爆发力度仍将驱使该股继续向上攻击。从量能上来看,上升途中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表明该股做多的动能并没有完全释放完毕,后市有望再度强势上行,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