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S深宝安A(000009):老牌地产将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2:53 东方早报

S深宝安A(000009):老牌地产将飙升

  S深宝安A(000009)房地产业务遍及深圳、北京、上海等地,在生产经营的同时,公司凭借着雄厚的资金实力,储备了丰富的土地资源,为公司的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股在4元附近的震荡时间长达六个月,换言之,目前的股价不过是股指1600点的水平。该股近期量能逐渐有所释放,机构拉升显然即将展开,随着股指突破2800点,后市存在着巨大的上升空间。 浙江利捷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