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浙华立(600097): 底部品种携3G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7:05 新浪财经

G浙华立(600097):底部品种携3G概念

  沪综指在中石化复牌的影响下高开低走,股指呈冲高回落之势,但短期均线的支撑依然明显,盘面经过震荡之后有望再度走强。后市可关注在宽带网络数据传输领域颇有建树的电子设备龙头品种G浙华立(600097):

  公司在配用电智能信息化产品的开发取得了较大的进展,新开发出了基于Internet宽带数据传输和GSM/GPRS网络数据传输技术的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从北美著名的电力自动化技术企业拉森集团收购的北京华立卡斯特系统控制设备公司主要从事电力自动化、数据网络通信、专业软件领域的产品应用开发,科技含量更高,市场前景也更加广阔。公司在杭州、北京、上海、深圳、以及美国硅谷等地设研发中心和培训中心,与ABB、Metso、Webex、IBM、SEL、Cisco、GE、compaq/HP等知名厂商结成了战略合作联盟,公司具备极强研发能力及技术优势。

  公司在广东电力集团举行的大用户负荷管理系统工程主站系统及终端项目招标中先后中标了4个地区的负荷控制主站和7个地区的负荷控制终端,并在随后的项目实施过程中获得用户好评。公司中标山西省局关口计量系统,按照国家电网的倡导率先在山西省局投入运行,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公司自主开发的胜利油田配电网生产管理信息系统在胜利油田管理局全局得到了应用和推广,标志着公司在配网自动化系统应用领域进入了先进行列。预计“

十一五”期间国家在电网改造和建设方面会逐步加大用电和配电领域的投资力度,这将促使电力二次设备市场需求明显增长,诸多迹象都表明我国电网建设将步入新一轮景气周期。

  该股走势独立,底部企稳之际伴随着量能的放大,均线支撑明显,随着3G概念和底部低价品种在市场的反复活跃,该股比价优势更加突出,后市持续冲高的动能强劲,值得重点关注。

  (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