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罗药业:绩优小市值 底部显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6:48 新浪财经

美罗药业:绩优小市值底部显攻势

  银行股跳水拖累指数下行,尤其是工行、中行的双双跌停对市场极具杀伤力,地产、消费类等前期走强品种纷纷回调,而能源、电力、钢铁、汽车等新的热点品种揭竿而起,股指虽在银行股的走低中处于震荡整理,但市场热点依旧活跃,二线蓝筹和低价绩优品种都将会有表现机会。在个股选择上,可关注底部连续放量收阳的绩优小市值品种美罗药业(600297),在前期低点获得支撑后,有望触底反弹:

  公司是全国青霉素、链霉素四大巨头之一,其红霉素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30%以上,新开发生产的欣美罗可与进口的罗力得相媲美。公司已经顺利通过TGA国际认证,为国际化的经营战略取得实质性进展。

  公司加快对医药批发、零售公司进行有效的资源整合,着力建设遍布全国的医药营销网络,为公司主业的快速发展和盈利能力的提高奠定了基础。

  公司已同欧美合作伙伴签定技术合作项目7个,OEM生产项目4个,产品20多种,被欧洲认证官员誉为“世界一流”的工厂。上月,美罗大药厂固体制剂生产线正式通过了

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TGA)的GMP审核,并获得了澳大利亚GMP认证,为产品走向世界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通过TGA认证后,公司继续依靠专业的技术力量和严格规范地执行国际生产标准,抓住逐步开放的国际大环境,进一步加强选择和培育品牌产品,采用国际标准进行技术规范,提高质量标准,以此确立在国际上的竞争优势,为产品大举进军国际市场做好铺垫。

  公司流通盘仅0.62亿,每股净资产高达5.12元,三季报每股收益0.13元,是两市不可多得的绩优小市值品种,在目前热点轮换的状况下极具诱惑力,近期在平台整理的底部区域逐渐放量,技术指标配合良好,值得重点关注。

  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