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新电子:坐享3G大蛋糕 底部欲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9:12  新浪财经

夏新电子:坐享3G大蛋糕底部欲突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市场依旧火爆,股指的震荡难以压制市场做多的热情,普涨格局带来了更多的投资机会,各板块纷纷崛起,蓝筹股受到追捧,低价股受到挖掘,行情将延续着清晰的上行脉络。操作上,短线收益更大的品种往往在底部爆发,坐享3G大蛋糕的夏新电子(600057)长阳突破形态确立,在扭亏为盈,基本面向好和题材挖掘的支撑下值得期待:

  公司以研发、生产、销售移动通信终端产品为主营业务,同时确立了以3C(Communication通讯, Consumer Electronics 消费电子,Computer计算机)产业融合为核心的相关多元化战略,并已完成3C产业布局。公司还是TD联盟成员之一,对WCDMA、CDMA2000、TD-SCDMA一并研发,掌握着成熟的技术。

  08奥运提供3G服务的期限日渐临近,未来3G发牌、组网指日可待,一旦启动,很可能会产生价值高达1万亿的电信设备市场、2.5万亿的电信运营市场、以及1万亿以上的电信增值业务市场,整个3G行业市场规模约4.5万亿元。公司作为3G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前景值得期待。

  公司除原有的手机、小灵通等产品外,其高端液晶电视、自主研发笔记本电脑等产品也在市场上引起关注。在技术研发方面,拥有一支1200人的研发队伍,在厦门、上海、南京三地设立了研发机构,在美国、新加坡、欧洲等地设立分公司,逐步实施其国际化战略。

  公司在外资合作领域也走在行业前列,与微软、英特尔、高通、爱立信等国际IT巨头展开了战略合作。特别是与微软的合作,开始从原来的笔记本电脑领域,向手机、数字电视等领域全面延伸,大大提升了其自主创新能力。

  该股06年扭亏有望,且业绩将处于稳定增长期,3G题材的风起云涌必将对尚处于底部的该股有极大的提振作用,目前已形成长阳突破之势,值得重点关注。

  湘财证券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ST厦新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