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桂旅(000978):资产质量良好的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9:31 新浪财经

  

G桂旅(000978):资产质量良好的景区

G桂旅(00097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对于G桂旅这样资产质量良好的景区上市公司而言,不能简单地以PE或PB来估值,而更应注重其内在价值及良好的发展前景。给予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预计公司2006、2007年EPS分别为0.27、0.35元。程旭东指出,公司面临良好发展机遇。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大湄公河次区域合作等活动,为桂林旅游业及公司发展带来新机遇。此外,广州-贺州高速公路、桂林-梧州高速公路将在2007年或2008年通车,交通条件的进一步改善有利于桂林旅游业及公司控股60%的贺州温泉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

  公司前几年处于对旅游景点的扩张投入期,而从2006年起将进入收获期,公司业绩向上拐点出现。公司未来盈利增长点主要包括:龙胜温泉的盈利增长(增长幅度最大)、银子岩的盈利增长(增长量最大)、琴潭车站2006年的大幅减亏、周边

高速公路网的建成等。此外,有可能导致公司业绩增长或价值提升的因素还包括:酝酿中的漓江游船提价,以及公司参股的井冈山旅游正在申请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