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D.R. Horton第一财季盈余与营收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0:5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23日讯】D.R. Horton Inc. (DHI)表示,第一财季盈余从一年前的3亿101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98美分,下降至1亿97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5美分。

  该公司截至十二月份季度业绩中包括一项每股8美分的销售与库存资产减损开支以及每股7美分的存量资产减损与土地收购前开支。

  该公司当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27亿9000万美元下降至27亿6000万美元。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33美分,营收27亿6000万美元。

  这一总部位于德州Fort Worth的住房建设商表示,2006年底销售额订单为1万6694套住宅,价值为47亿美元;2005年订单数量为2万816套,价值为62亿美元。

  该股当前上涨了1.86美元,至28.99美元,涨幅为6.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