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Avaya第一财季盈利达市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23: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1月23日讯】周二,企业电话系统开发商Avaya Inc.(AV)宣布,刚过去的第一财季的盈利与上年同期持平,这主要得益于一笔一次性的税务优待。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Basking Ridge的Avaya指出,全季净所得为71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5美分,与一年前的盈利数字持平。营收同比成长2.5%,由12亿5000万美元增至12亿8000万美元。

  若不计总计1300万美元的税务所得和300万美元的重组开支,Avaya的季度盈利将达61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3美分。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Avaya的每股运营盈利将达13美分,营收约为13亿1000万美元。

  Avaya称,第一财季中公司对向客户交付产品的方式进行了调整,这打乱了销售的节奏,导致公司损失约2000万美元的营收。

  Avaya的执行长卢-德安布罗西奥(Lou D'Ambrosi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投入了资金来增强我们的技术领先地位,更有效地管理成本和开支,为我们的高级管理团队吸引新的人才和稳固盈利业绩。”

  德安布罗西奥于去年底掌管Avaya,当时该公司对管理层进行了重大调整,以求改善公司的成长前景并阻止开支以令人吃惊的方式增长。

  虽然近年来Avaya的成长势头减缓,但目前有迹象表明市场对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新电话系统的需求已开始逐步反弹。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上午10:25,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Avaya

股票上涨3美分,至13.51美元,涨幅为0.2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