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Brinker Intl第二财季盈余442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23:2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23日讯】Brinker International (EAT)周二报告第二财季盈余442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5美分,高于去年同期429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3美分。

  若不计入一项670万美元的机构重组开支,这一总部位于达拉斯的餐馆运营商当季盈余509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40美分。最近三个月的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0亿1000万美元成长至10亿7000万美元。

  这一Chili's与Macaroni Grill等餐馆运营商将当季销售额的成长归因于餐馆数量的增加抵消了同店销售额下降2.1%的影响。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39美分。

  该股当前上涨了26美分,至30.81美元,涨幅为0.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