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Aladdin Knowledge第四季盈利下降6.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3: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22日讯】周一上午Aladdin Knowledge Systems Ltd.(ALDN)宣布,第四财季的净所得较上年同期下降6.9%,预计2007财年的每股盈利将在90至109美分之间。

  这家网络安全软件产品提供商指出,全季净所得降至362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4美分,低于一年前盈利388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6美分的水平,营收同比成长12%,由2180万美元增至2430万美元。

  若不计基于股票的薪酬开支,这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公司在刚过去的财季中将盈利416万美元,合每股盈利28美分。

  此前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Aladdin Knowledge 06年第四财季每股将盈利27美分,营收将达2320万美元。

  至于2007年的销售前景,Aladdin Knowledge预计营收将在9500万至1亿200万美元之间。

  截至周一美东时间下午2:01,在纳斯达克上市的Aladdin Knowledge

股票下跌87美分,至17.93美元,跌幅为4.6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