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花旗集团调降Cablevision Systems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0:5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月22日讯】花旗集团将Cablevision Systems Corp. (CVC)评级从“持有”调降至“卖出”并将其股价目标从28美元调降至27美元。该券商表示相信Dolan不会提高当前每股30美元的收购出价,也不会有有线电视同行需求收购Cablevision Systems。

  该券商告诉客户,“如果Dolan不提高收购出价,也没有有线电视同行提出收购提议,投资者将会把注意力集中到其客户人数成长速度下降以及行业成长减缓上。”

  该股当前下跌了16美分,至30.50美元,跌幅为0.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