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Xerox第四季净盈余下降2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0:3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月23日讯】Xerox Corp. (XRX)报告第四季度盈余下降了24%,但调整后盈余有所提高。

  该公司表示,第四季度净所得从去年同期的2亿82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28美分,下降至2亿14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22美分。若不计入每股16美分的机构重组开支,当季调整后每股盈余提高了19%,至38美分,营收成长了3%,至44亿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37美分,营收43亿400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Xerox彩色系统的销售额提高,去年共生成300亿以上的彩页,Xerox的咨询与外包业务需求也加速成长。

  该公司预期第一财季每股盈余可达21至23美分,分析师的预期为22美分。

  该股当前下跌了12美分,至16.58美元,跌幅为0.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