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北证券:经纪业务基础好 增长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8:4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东北证券:经纪业务基础好增长可期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000686)通过借壳锦州六陆在深圳交易所上市,上市完成后,公司正式更名为东北证券,成为一家标准的规范类券商。公司已向旗下从事期货业务的渤海期货注资,资产注入完成后,东北证券持有渤海期货大部分权益。目前渤海期货已获得获得交易结算会员资格,股指期货业务将成为东北证券的另一个利润增长点。同时公司对东方基金管理公司和银华基金管理公司分别持有权益,并有增资计划。特别是公司拟定向增发不超过3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46.49元/股,而目前其股价仅29元不到,相比之下投资价值完全显现。加上管理层正在酝酿融资融券政策的推出,作为正宗绩优券商蓝筹股,后市必将成为机构积极配置对象,目前低位值得积极关注。(越声理财 向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东北证券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