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北证券:拟定增发 提高竞争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13:17 顶点财经

东北证券:拟定增发提高竞争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拟定向增发不超过3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46.49元/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50亿元。预案披露,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150亿元,将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扩充公司业务,扩大公司规模,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提高公司风险抵抗能力,为股东创造更大的收益。

  投资亮点:

  (1)公司主要从事证券的代理买卖、证券的承销客户资产管理、财务顾问等业务,其通过借壳锦州六陆在深圳交易所上市,上市完成后,公司正式更名为东北证券,成为一家标准的规范类券商。

  (2)东北证券已向旗下从事期货业务的渤海期货注资,资产注入完成后,东北证券持有渤海期货大部分权益。目前渤海期货已获得获得交易结算会员资格,股指期货业务将成为东北证券的另一个利润增长点。

  (3)东北证券对东方基金管理公司和银华基金管理公司分别持有权益,并对其有增资计划,在基金行业的快速发展中,东北证券将在今明两年获得可观的投资收益。

  风险提示:

  东北证券是一家以吉林省为基础并实现全国布局的小型券商,公司属于规范类券商,在创新业务上受到一定的限制。目前公司的收入结构集中在经纪和自营业务上,但公司已经将下一步的发展目标清晰定位于发行和资产管理业务上,当然这些新业务的开展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相关板块:

  券商板块

【 东北证券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