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享后付进驻奥特莱斯 乐信买鸭首批合作商户COACH营业额提升210%

先享后付进驻奥特莱斯 乐信买鸭首批合作商户COACH营业额提升210%
2021年04月07日 16:17 新浪财经

  在刚刚过去的小长假,“先享后付”成为线下消费新亮点,4月2日,先享后付业态首次进驻名品折扣商圈,引爆年轻人消费热潮。在深莞益田假日奥特莱斯,消费者通过先享后付产品“买鸭”买单,零利息零费用享4期分期服务。在买鸭带动效应下,该购物中心轻奢、精品女装品类门店客流较平日增加3倍以上,买鸭签约商家日销售额平均增加150%以上,转化率达到平日的1.3-1.5倍。

  先享后付(Buy Now Pay Later)正成为一种新的消费潮流,乐信(NASDAQ:LX)旗下买鸭是这一模式的典型代表。通过买鸭消费,消费者正常履约不用支付商品价格以外任何费用。以此次买鸭与益田假日奥特莱斯合作为例,消费者不仅可享受“零费用4期还款”服务,还可享受单笔最高立减888元优惠。首批合作商户包含Gucci、COACH、CK、Kenzo、See By Chloe、Maryling等百余家全球知名品牌,涉及轻奢、精品等单价较高的品类。

  在益田假日奥特莱斯蔻莎COSCIA逛街的王女士购买了一只Gucci女包,“原价一万六的包,四千元就能买到,避免了我一次性支出过多。”使用买鸭4期付款进一步降低了购买门槛和一次性支付压力。乐信研究院最新调研显示,84.04%的消费者愿意尝试先享后付;三成消费者认为“吸引力非常大,很想尝试”;奢侈品、3C数码、服装配饰是最期待引入先享后付模式的品类;“0费用分期”是消费者使用先享后付的最主要原因。

  4月3日至5日,在买鸭进驻与店铺折扣双效应作用下,益田假日奥特莱斯COACH门店迎来消费高峰,客流量增至日常3.6倍。先享后付给商家带来更高的成交率(购买人数/到店人数)与销售额。COACH该门店工作人员表示:“引入买鸭先享后付消费模式后,门店成交率是平日的1.3倍。”据悉,假期三天COACH门店交易额提升210%。乐信研究院调研显示,20.88%的消费者因先享后付改变了购物行为,完成了从“不买”到“购买”的转化。

  在此之前,买鸭联合百丽国际在深圳举办了线下“XieXie便利店”快闪活动,活动期间“XieXie便利店”到店客流转化率较同地段百丽门店提高1倍以上,单日最高销售额也高出4.6倍。

  先享后付模式的价值在海外已得到验证。澳洲先享后付企业Afterpay已扩张至澳洲、新西兰、美国、英国等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2020年活跃用户达900万,活跃商家超5.5万,市值增长约300%,成为最吸睛科技独角兽之一。目前,玛莎百货、梅西百货、凯马特等知名跨国零售商圈纷纷选择与Afterpay合作。在中国,先享后付成为当下最被看好的新消费业态之一,买鸭推出首月即创下5000万交易额,成长速度超出预期。

  深莞益田假日奥特莱斯位于深莞交界处的益田大运城邦内,总商业面积达到16万平方米,1小时可达深圳、广州机场、高铁站和主流口岸,服务半径辐射粤港澳大湾区3000万消费者。2020年,深圳益田假日奥特莱斯开业首日销售额突破1500万,客流量突破30万人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7 龙高股份 605086 12.86
  • 04-07 上声电子 688533 7.72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