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财经连线丨金融改革助力大湾区创新发展 “后疫情”时代资本如何布局?

全球财经连线丨金融改革助力大湾区创新发展 “后疫情”时代资本如何布局?
2020年12月10日 18:59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全球财经连线丨金融改革助力大湾区创新发展 “后疫情”时代资本如何布局?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财经热点,深度解读。欢迎关注本期《全球财经连线》节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对于中国乃至世界而言,都是充满挑战与不确定性的一年。全球经济遭遇重创,国际金融市场剧烈动荡,我国资本市场面临的不确定性也增加。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国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随着各地经济增长持续恢复,我国前三季度GDP由负转正,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步入经济“后疫情时代”,展现出强大的发展韧性和经济活力,也为资本市场发展带来了新契机、新机遇。

11月28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和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联合主办的“南方财经国际论坛2020年会”在广州召开。在新的全球经济格局下,中国资本市场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企业如何借助资本力量“腾飞”,金融市场如何服务实体经济等成为论坛上的热议话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南山智尚 300918 4.97
  • 12-11 中伟股份 300919 24.6
  • 12-11 福立旺 688678 18.05
  • 12-10 健麾信息 605186 14.2
  • 12-10 特发服务 300917 1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