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2020年06月29日 06:0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至本公告日,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鹏盛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15,916,65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2.40%。

  ● 本次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及质押后,上海鹏盛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累计质押股份数量139,0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4.38%,占公司总股本的14.42%。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4日接到控股股东上海鹏盛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鹏盛”)通知,上海鹏盛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并再次进行质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上述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 保障用途的情形。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海鹏盛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三、其他事项

  1、上海鹏盛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还款资金来源包括但不限于经营所得及投资分红等。

  2.控股股东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3. 上海鹏盛本次质押股份是为公司在银行融资提供质押担保,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影响。若出现平仓风险,公司控股股东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措施应对风险。

  特此公告。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吉林 华微电子 上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