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礼县:1000万“抗疫贷” 保障抗疫中药材供应

甘肃礼县:1000万“抗疫贷” 保障抗疫中药材供应
2020年03月03日 09:5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甘肃礼县:1000万“抗疫贷” 保障抗疫中药材供应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3日电 (通讯员 田瑞萍)近日,甘肃银行礼县支行成功向礼县春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投放1000万元“抗疫贷”,利率在贷款基础利率的基础上再下调25个基点,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全力保障了县域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融资需求。

  礼县春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着全县防疫药品等物资的供给,春节期间加班加点收购防疫主要中药材大黄等中药材,节后已向河北、浙江、安徽等地供应大黄饮片100余吨,用于生产莲花清瘟胶囊等药品。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确保市场供应,企业需要尽快采购、加工一批防疫中药材及其他防疫物资。

  在了解到礼县春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融资需求后,甘肃银行礼县支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考察了该公司经营情况及业务需求,及时上报陇南分行。陇南分行迅速开辟金融抗疫“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先审先批的原则,只用了短短3天时间就实现了贷款投放,全力保障抗疫中药材供应和防疫物资采购。

甘肃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23.57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