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武汉分行成功为华中数控授信3亿元并发放首笔贷款3500万元

农业银行武汉分行成功为华中数控授信3亿元并发放首笔贷款3500万元
2020年02月10日 22:26 长江网

原标题:农业银行武汉分行成功为华中数控授信3亿元并发放首笔贷款3500万元

  长江网讯(通讯员刘云涛卜园)2月8日,农业银行武汉东湖支行为列入武汉市重点调拨防控疫情物资企业—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授信3亿元并发放了首笔贷款3500万元。从2月1日接到上级行转发的人行资金支持企业清单开始对接客户到2月8日华中数控首笔提款,仅8天时间即完成了与客户初次建立信贷关系、收集客户资料、评级、授用信、审查审批及放款整个流程,再次彰显了农行信贷驰援抗疫的迅雷之速。

  金融行业虽尚未复工,但银行人的心每时每刻都牵挂着整个经济的运转和相关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通过总行下发的全国重点企业名单,东湖支行迅速锁定武汉六家企业之一的“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红外热成像智能体温检测系统”为医院、机场和火车站等地提供人体测温设备,投入大量设备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斗中。与此同时,华中数控为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建设正保驾护航,在项目施工现场——中建三局雷神山医院建设指挥部和项目部两大人流量最多的区域,用红外人体测温设备形成疫情防治体系,对施工员工的体温监测,严格检查健康状况,以确保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雷神山医院仍急需红外人体测温仪1000台。

  东湖支行行长熊少琨在掌握信息的第一时间即组建支行攻坚团队,指挥作战。分管行长刘林春与公司业务部经理刘欢,迅速研究对策并与华中数控高层取得联系,主动询问客户在疫情期间是否存在资金流周转困难和资金需求,并表明我行愿意且有能力为其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通过深入的沟通,我们了解到:由于疫情紧急,公司产品需求量极大,加上湖北省为重点防范区域,华中数控调动全国各地子公司满负荷开工生产。同时,依据工信部批复要求,公司每天产能要达到100台以上,以满足全国各地疫情防控需求。公司反映其未来两个月还将陆续有4500台的订单需求,客户资金缺口高达49200万元。

  在明确客户意愿和资金需求后,支行领导迅速向武汉分行公司部和信贷部汇报了情况,并建立了华中数控微信工作群,武汉分行公司部总经理董欣、副总经理李焰亲自指挥,信贷部副总经理余卫华、高级专员胡琪瑶实时提示最新的上级行信贷支持政策以及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通过微信、视频等多种方式帮助支行共同推进流程。2月4日,支行公司部客户经理邸晓煜在疫情当前不惧困难挺身而出,拜访客户、进行上门核实调查并收集相关资料;在办公室连续加班写报告;2月7号,支行信贷部经理曾丽华及郑彬赶赴支行审理资料,徐东支行网点主任、副主管、柜员主动克服交通管制出行不便困难,一大早就前往网点处理华中数控开户相关事宜;2月8日,支行根据客户目前订单情况,为华中数控发放疫情时期的首笔贷款3500万元。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极为关键的攻坚阶段,支持防疫用品生产企业稳健运转和扩大产能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障,后续我行将根据客户的用款需求继续做好提款服务。我行积极响应号召,服务的速度和态度获得了客户的好评。

  【编辑:毕婷】

华中数控 农业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华润微 688396 --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