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相关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完成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相关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完成公告
2020年01月04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相关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完成公告

  公司简称:博瑞传播         证券代码:600880        编号:临2020-001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相关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完成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公司九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及控股的3家子公司分别向关联方成都澜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澜海投资”)转让持有的共计14家子公司股权,转让价款合计为32251.21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11月14日、2018年11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相关公告。2019年1月3日,公司披露了该事项的进展公告,澜海投资已支付股权转让款的51%。

  按照交易各方签署的附生效条件的《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日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已收到澜海投资支付的全部剩余股权转让款总计15803.09万元,本次股权转让事宜已全部办理完毕。本次股转交易涉及的北京博瑞盛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四川博瑞书坊文化有限公司在股转前与公司发生的因经营往来形成的经营性占用资金合计4,203.10万元,亦于近日全款收回。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4日

博瑞传播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