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杨:大非农重磅登场,期待黄金走出区间!

王杨:大非农重磅登场,期待黄金走出区间!
2019年12月06日 12:02 金融界

原标题:王杨:大非农重磅登场,期待黄金走出区间! 来源:FX168

今日是每月一次的大非农数据,由于小非农意外爆冷,机构纷纷下调对大非农的预期,今晚大非农的数据将会影响今后黄金的走势!黄金何去何从,就在今晚拍板,关注王杨,带你一起翱翔金市!

从技术上看黄金承压日线布林上轨压力,然后进行了两天的盘整震荡,从每次黄金压力位置的盘整后方向选择来看,黄金再次转头向下的概率非常大!当前黄金小级别上还是维持1473-1480区域内的小盘整,操作上只能守下方1473或者1480附近进场操作才有足够的利润空间,如果追涨杀跌则将会饱受震荡的折磨!昨日我们就在1475位置干多,虽然最终到达1480位置,但是其中就是行情反复导致我们过早的选择了保本离场!盘整震荡过程中,时机点位往往决定交易的成败!

今日黄金下跌至1473附近可以再次进场干多,上方1480附近再次空!当前区间没有突破前继续维持高抛低吸的震荡策略操作!方向预计会在大非农后选择,届时我们顺势跟随即可!

交易就是人生,没有隐忍付出,就没有破茧成蝶。没有默默耕耘,就无法换来光鲜亮丽!行情中,没有回撤蓄量,就没有发力冲高。无法挺过亏损的前夜,就看不到明天的趋势!黄金当前还是小横盘整理过程中,保持耐心胜过盲目进场!再坚持一下,再耐心一点,利润一定是属于你的!市场瞬息万变,机遇稍纵即逝,面对涨跌起伏的盘面走势,需灵活应变紧随其后。死守、盲目性固执,最终只会满身伤痕。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473多,保护1468,目标1478-148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19-12-06

非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