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跃集团吴群:C端化、年轻化、数字化成鱼跃未来十年发展核心

鱼跃集团吴群:C端化、年轻化、数字化成鱼跃未来十年发展核心
2019年08月18日 10:26 财经网

原标题:鱼跃集团吴群:C端化、年轻化、数字化成鱼跃未来十年发展核心

“鱼跃集团作为一家专业纯做医疗器械制造的公司,目前已经有三家子公司以及鱼跃医疗万东医疗两家上市公司。而在过去的2018年里,也已达成近50亿的销售额。其中,鱼跃血压类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40%,制氧机产品今年的出货量达到80万台,在产品市场上的占有率超过60%。”鱼跃集团CEO吴群,在昨日举办的中国健康产业头部企业创新战略发布峰会上如此说道。

谈及到公司未来的发展问题时,吴群表示,C端化、年轻化、数字化是鱼跃集团未来三年到十年发展的主要核心,并把重点转移到用户身上来。“这也使得我们已经将所有的规划以及意愿、愿景都是围绕我们用户而来。”

“为此,鱼跃会把更多精力放在连锁市场,与零售店进行合作。预计今年的连锁增长将超过40%。”他表示,“鱼跃也正在进行商业模式改革,让产品离用户更近。另外,鱼跃围绕年轻人才,组织人员年轻化、考核年轻化,㛑促使集团内部年轻化。而下一步,鱼跃还要面对的重要课题,是如何通过运营的数据、用户数据来喂养研发制造。

此外,提到如何面对5G互联时代的机遇时,吴群也分享称,在5G时代下,企业首先要做好硬件制造,从而提升市场占有率,具备定价能力。其次,则是要拥有智能制造的能力,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而针对5G互联时代的分工,吴群还补充道,工业是从简单硬件到交互式到智能化,而如何将这种方式执行,并且将这种服务执行到用户当中,正是商业所需要努力的。

鱼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