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灌篮》第二季定档,白敬亭发起、韦德助阵

《这!就是灌篮》第二季定档,白敬亭发起、韦德助阵
2019年08月17日 21:16 界面

原标题:《这!就是灌篮》第二季定档,白敬亭发起、韦德助阵 来源:界面新闻

2019年8月17日,由优酷出品、阿里体育联合出品、优制娱乐承制的青春篮球竞技真人秀《这!就是灌篮》第二季正式官宣,节目将于8月25日开播。

第二季的《这!就是灌篮》,由白敬亭担任篮球发起人,孙悦、王仕鹏为常驻教练,NBA球星韦德、尼克·杨、前中国男篮队员丁锦辉、前迈阿密热火队名将哈斯勒姆等强势加盟。

赛制上,第二季的节目,将带来多场专业级别的5V5篮球比赛,教练魔鬼训练贯穿全程。

阵容上,以“街头王者”与“学院新锐”作为噱头,吸引了包括来自北大的2019年CBA选秀状元王少杰,汕大“杜兰特”朱松玮等实力超强学院派选手,以及路人王“46冠王”头盔哥、果子哥曹芳等优秀街球手。

本季的发起人白敬亭,也是知名篮球爱好者和球鞋收集者,而他的篮球偶像正是韦德——在韦德退役时,他发了vlog致敬最后一舞。

此次与韦德在《这!就是灌篮》第二季中成为“同事”,球迷属性尽显,化身“小迷弟”的小白说道:“突然要见到他,现在很紧张。”

在定档发布会现场,“追星成功”的白敬亭与韦德自拍合影,还兴致颇高地教韦德学普通话。

作为三届NBA总冠军成员,韦德希望球员们把握住每一个上场机会,享受打球的过程。

在被问到是否会转行当教练时,韦德明确拒绝,并笑言,“教练的工资好低。”

8月25日起,《这!就是灌篮》第二季将于每周日晚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