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南部雪灾区再迎降雪

青海南部雪灾区再迎降雪
2019年03月26日 21:20 新华网

  新华社西宁3月26日电(张大川、刘璐)据青海省气象局消息,3月26日至28日,该省南部地区将出现降水天气过程,此前遭受雪灾的玉树、果洛地区将迎来中到大雪。该省北部地区有吹风和沙尘天气,期间将会出现6至7级大风,并伴有浮沉或扬沙天气。

  自2018年年底以来,青海南部地区出现多次大范围的降雪天气,导致玉树藏族自治州、果洛藏族自治州部分地区遭受不同程度的雪灾。该地区当前仍处于救灾保畜的重要阶段,此次大范围降雪将给当地交通带来压力。

  最新天气预报显示,青海南部地区降雪主要集中在26日白天到夜间,其中玉树中北部、果洛中北部有大雪,玉树南部、果洛南部有中雪,新增积雪厚度2-6厘米,气温将会下降4-6摄氏度。

  此外,3月26日至28日,青海北部地区有吹风天气,柴达木盆地、环青海湖地区有6-7级偏西风,并伴有浮沉或扬沙天气,27日白天,冷湖、格尔木有沙尘暴。

  气象专家提醒,青海南部各地要及时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预报、预警,相关部门提前做好路面除冰除雪工作,确保道路畅通,同时做好牛羊补饲和保暖工作。各地群众要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注意行车安全。

(本文来自于新华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