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质量月:让口腔医疗更放心 智能牙科2019再升级,半/全口种牙快速、少疼痛、安全有保障

诚信质量月:让口腔医疗更放心 智能牙科2019再升级,半/全口种牙快速、少疼痛、安全有保障
2019年03月24日 03:04 华西都市报

春季种牙人数大增,市民请务必提前拨打种牙热线028-86969233预约以免排队,还有机会申请免费植体名额,当天种牙当天用

  了解过种植牙的人应该都知道,就整个牙槽骨而言,西方人的骨头条件比东方人要好很多,北方人的牙槽骨条件大多比南方人要好,而西南地区的气候环境影响,牙槽骨条件相对也是比较差的,偏薄偏窄,所以对种植牙的要求相对更高。而很多的中老年缺牙者缺牙之后要么长时间佩戴活动假牙,要不就放任不管。这样一来,造成牙槽骨流失严重,牙龈萎缩、牙周炎频发,种植牙就难上加难,更不用说半口和全口缺牙。所以,不依赖牙槽骨条件,30分种就能实现“即拔、即种、即用”的智能种植牙,一时风靡蓉城。随着缺牙者的增多以及对自身要求的苛刻,2019年,智能牙科“即拔、即种、即用”全面升级,从术前、术中、术后,全方面为蓉城半口/全口缺牙者保驾护航。

种植方案因人而异
麦哲伦“数字化”中心从术前为安全升级

  医学是严谨的,种植牙毕竟是一项医学修复方案,所以要考虑人的体质差异性。前面谈到是个体牙槽骨的生理差异,在这方面智能种植牙,通过特殊的力学设计突破了牙槽骨的限制。但是牙龈萎缩、牙周炎频发等问题,一般的种植牙医生是不能很好的去解决的,更为重要的是,中老年人普遍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常见症状,在做种植牙手术前是需要控制和把握的,术后要时刻监控。所以术前的检查和数据的采集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为什么智能牙科引进麦哲伦“数字化”中心的原因。
  每一位来到智能牙科做种植牙的缺牙者,都被要求术前必须严格按照临床手术的检验标准,其中包括血压、血糖、血常规、凝血五项、CBCT口内拍片、全景片、口扫牙槽骨密度、高度、宽度等各种数据的采集,然后根据采集到的这些必要的数据,通过“麦哲伦”数据分析系统录入,并通过三维建模将整个口腔内情况3D全息显示,其中包括“骨高度、骨密度、血管神经的分布”,然后经过两名专家以上不同角度的模拟种植,拿出适合植牙者种植角度、深度的方案,进行3D打印导板,将误差控制在毫米以下的单位。在术前能够最大程度为种植过程提供更精确的依据。

智能种植过程更严谨
3D打印导板为术中进行可视化升级

  过去传统的口腔种植手术,牙医缺乏高科技设备的精确辅助,无法详细了解市民的口腔情况,仅仅是单纯依靠经验和感觉,其弊端显而易见,运气好,碰上有经验的种植牙医生当然更好,如果是没做多少颗种植牙的医生,风险就不可预计。牙槽骨萎缩、口腔状况复杂、年纪大一点的市民,想做种植牙,一般会被拒之门外。
  但是智能牙科“即拔、即种、即用”技术与麦哲伦数字化平台连接,市民不仅能清晰的看到导板设计界面,并能提前预知自己的戴牙效果,而种植医生在3D导板导航作用下,为市民提供极健康、极精准、极先进、极快速的种牙。“即拔、即种、即用”技术与3D数字化技术结合,两项尖端技术的优势互补结合,目前在国内是很少见的,同时颠覆了传统种牙的盲区。很多市民拨打028-86969233问,既然两项技术结合能有这么好的效果,为什么口腔机构不普及呢?首先,落户门槛高;其次,数字技术要求更高,这样结合,一般只会应用于做“心脑血管支架搭桥”这种高危又需要高保障级别的手术中的,所以一般机构很难有平台去实现它。“即拔、即种、即用”技术与数字化的结合,全方位提升了种植牙的诊疗保障,种牙更快,更准、更舒适。
  所以在智能牙科,每一位患者,无论年龄大小和疑难复杂程度,都能轻松的拥有一口好牙,而且,术前有让人放心的流程、术中非常舒适、术后也很少有肿胀和疼痛。这一系列要求,不是说说就能做得到,这里有智能种植牙技术在国内十几年的研发实践,智能牙科2年来近万例成功案例的积累,更有类似数字化设备和系统不断引进,为的就是让每一例种植牙品质都能始终如一。

2019口腔健康华夏行启动
智能牙科全面升级为蓉城“一口好牙”

  由成都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健康口腔、惠民成都”2019中老年口腔健康华夏行正火热进行中,行动开展以来,组委会已积累收到报名电话5000多个,已成功为700多位缺牙市民实施“即拔、即种、即用”种植牙。如果您也想在春天将缺牙问题解决,请拨打名医热线:028-86969233预约专家,还可以申请免费种植体名额:
  1、66-107岁半口/全口缺牙者有机会申请免费种植体名额
  2、50-65周岁报名可获第三颗种植体优惠价2019元
  3、全国奖项获得者、对社会突出贡献者更可获惠民补贴种牙、免费口腔检查、牙周病免费治疗。

质量月 医疗 种植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