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规划,詹姆斯又白干一年

毫无规划,詹姆斯又白干一年
2019年03月24日 05:26 齐鲁晚报
    湖人球迷终于“放心了”,北京时间23日湖人以106:111不敌篮网。就算之后的比赛全胜,最多只能获得41胜,而现在西部的季后赛门槛是42胜,所以湖人已经正式无缘季后赛。
  詹姆斯也将十三年来首次缺席季后赛。这支备受瞩目的球队本赛季高开低走狼狈收场,令人倍感唏嘘。赛季开始前,很多球迷可是看好湖人夺冠的,谁知……
  其实,赛季前,詹姆斯本人在球队新赛季目标的问题上就比较低调,他坦言,球队想追上勇士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正在从底部慢慢升起,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未来有一天,我们能让自己处于争冠的位置,就像过去几年的勇士队。”他还表示,冠军并不是衡量成功的唯一标准。确实,不要求夺冠,但无缘季后赛就太说不过去了!
  对于无缘季后赛,詹姆斯表示:“对于我个人而言,我会继续努力,无论是否出场,我都会做好心理层面的准备。对于球队中的每个人而言,这都是艰难的一个赛季,这不是我们加盟这支球队时的目标,但随着赛季的进行,发生了很多事情,禁赛、伤病,很多球员打打停停。篮球比赛有48分钟,你不能在比赛中失去注意力,继续努力,你就会取得进步。今天的比赛过去了,我们会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季后赛从来都不是唾手可得的东西,你必须为之付出努力,对于我个人而言,我就是继续努力,继续为球队提供帮助。”
  随后记者问詹姆斯,球队本赛季的经历是否会帮助球员们成长,詹姆斯说:“我当然希望如此,但你无法控制伤病的发生,我们整个赛季都在讨论这件事情,我们知道球队阵容深度对于我们而言是多么重要。但不幸的是,我们整个赛季伤病不断,一个又一个球员倒下了,这非常艰难,我们很难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找到比赛节奏,很难建立化学反应。卢克(沃顿)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尝试新的阵容,努力找到能够奏效的阵容搭配。这对于球队中的每个人都是巨大的挑战,特别是对于球队教练组而言,总是需要面对人员不整的局面。作为球员,我们就是每晚上场打球,以高水准打球。我们打的一些对手阵容基本齐整,或者状态正佳,他们整体状态很好,包括今晚的对手。”
  湖人的问题是从上而下的,最大的问题是,球队没有明确的计划人和明确的建队思路。赛季中途之所以出了这么多乱子,归根结底是管理层不够稳定,没有一个完全说了算的人,更没有长期规划。
          (综文)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詹姆斯 球队 赛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