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吸收合并的公告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吸收合并的公告
2019年03月21日 02:38 中国证券报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吸收合并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80         证券简称:山推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6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吸收合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对三家全资子公司山推道路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机公司”)、山东彩桥驾驶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桥公司”)和济宁山推顺鑫易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鑫易公司”)进行吸收合并。吸收合并完成后,道机公司、彩桥公司和顺鑫易公司的独立法人资格将被注销,其全部资产、负债、业务及人员等由公司承继。上述事项已经公司于2018年12月14日召开的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2)。

  近日,道机公司、彩桥公司和顺鑫易公司收到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公司注销情况》,其工商注销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本次吸收合并事项已完成。

  特此公告。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日

工程机械 山推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