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股东超50%股权拟转让 必康股份实控人可能变更

控股股东超50%股权拟转让 必康股份实控人可能变更
2018年09月25日 12:09 中国证券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上证报讯(记者 李兴彩)必康股份25日午间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新沂必康超过50%的股权转让将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根据公告,公司于24日收到新沂必康的通知,为更好实现进一步资源共享和相融互动,新沂必康拟与延安市人民政府旗下的投资平台延安市鼎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包括但不限于股权合作等多种合作模式的深化合作。目前,延安市鼎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已与新沂必康股东新沂建华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徐州宗昆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徐州世宗置业有限公司、徐州运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超过50%的新沂必康股权转让事宜展开磋商。

  新沂必康目前持有必康股份37.98%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表示,新沂必康超过50%的股权转让将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对公司有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陈靖

必康股份 控股股东 新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