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治基金投资副总监许家涵:价值回归 业绩为王

天治基金投资副总监许家涵:价值回归 业绩为王
2018年02月26日 03:50 中国基金报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如今每2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基民,我们正在寻找与基金有故事的你。【基金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公募20年:行业掌舵者寄语》】

  天治基金投资副总监

  许家涵

  预计指数在温和增量资金的带动下区间震荡、中枢上移,低波动率环境仍然有望持续,温和增量估值国际化的趋势不变,低估值价值蓝筹仍然是主线,继续看好股市的结构性分化行情。上证综指有望上探3800点,下半年中小板指数有望走强。大风格不变,小风格轮动,下半年成长股投资机会有望显现。在“类滞胀”组合下,基本面与流动性的组合对于整体股市的运行难言利好,权益资产存在相对价值,风格轮动向“周期、消费、金融、成长”多风格进行切换。

  2017年A股市场估值体系得到了重塑,我们认为这种趋势在2018年不会发生本质变化,“价值回归、业绩为王”的长期投资理念对所有投资者来说都是适用的。

  我们主要看好的方向可以概括为:金融地产+消费+中游制造+成长。以银行、地产龙头为代表的低估值传统蓝筹将继续估值修复。消费升级以及弱通胀预期下,我们认为大消费行业(家电、家居、大众食品等)以及农业将获取超额收益。周期行业方面,上游周期行业的盈利仍然维持在高位,但是其边际改善空间已经不大,我们整体更看好中游的受益于油价上涨且行业自身出清较好的化工板块。成长股方面,以新能源、消费电子、传媒为代表的消费升级领域持续较快的增长,个股在跌出安全边际后也是介入的较好机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萌

许家涵 成长股 蓝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