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圩:在“中国制造2025”实施等方面狠下功夫

苗圩:在“中国制造2025”实施等方面狠下功夫
2018年02月14日 14:3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晶)工信部部长苗圩14日发表新春致辞,苗圩称2017年“中国制造2025”全面实施,涌现出一批重大标志性成果。去产能任务超额完成,地条钢全面出清。质量品牌、技术改造、绿色发展补短板成效明显。网络提速降费力度加大,5G技术研发取得重大进展。两化融合、军民融合向纵深推进,数字经济引领全球。我国工业通信业的总体规模、综合实力、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迈上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

  苗伟表示,2018年将着眼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中国制造2025”实施、网络强国建设、信息网络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营造行业发展良好环境、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狠下功夫。

  

苗圩 军民融合 中国制造202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