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鸿宝业购股权获得开发土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2:50 第一财经日报

  今日,天鸿宝业(600376.SH)公告表示,其子公司海门市融辉置业有限公司(下称“海门融辉”)受让香港锦源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锦源国际”)持有的海门锦源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下称“海门锦源”)51%的股权,从而获取开发海门锦源旗下的开发项目。

  此次股权转让价格为6000万元,股权转让后天鸿宝业将持有海门锦源51%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

  公告显示,海门锦源拥有通过公开竞标取得位于海门市长江江堤北侧及恒山路西侧、玗角河南侧土地的70年土地使用权,土地面积711926平方米,折合1067.88亩。土地用途为住宅,其中137亩已经取得土地使用权。

  天鸿宝业表示,此次受让海门锦源51%的股权后,其将获得海门锦源拥有的锦源国际项目,该项目的开发将给其提供新的利润来源。昨日,天鸿宝业尾盘半小时出现大幅上扬,收盘上涨了3.05%,收于30.36元,涨幅居于地产股前列。


王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