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克拉玛依油田:2010年达产200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2:49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赵红梅乌鲁木齐报道 记者日前从新疆油田公司获悉,到2010年,克拉玛依油田将实现年产油气当量2000万吨,其中天然气年产50亿立方米以上,并具备年产100亿立方米天然气的资源储量基础。

  克拉玛依油田是西部地区第一个千万吨级油田,也是中国第一个大油田。2007年,克拉玛依油田新增探明石油地质储量6960万吨,全年共生产原油1217.06万吨,天然气29.05亿立方米,原油产量连续27年保持稳定增长。

  油田负责人告诉记者,克拉玛依油田争取用3至5年时间,实现年产原油1500万吨以上,天然气100亿立方米,实现由大油田向大油气田转变的历史性跨越,把克拉玛依油田全面建设成绿色、数字和人文特征鲜明的现代化大油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