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宝兴业QDII业务准备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4: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证监会日前公布了获得QDII业务资格的最新一批基金公司名单,合资基金公司华宝兴业顺利获得QDII业务资格。华宝兴业基金公司总经理裴长江表示,该公司的QDII业务准备已经基本就绪,其首只QDII产品的设计及投资经理的选择都已完成。

  裴长江认为,国内QDII业务不仅仅是一项简单的新业务,而是从一开始就承担着多重历史使命。如果QDII业务能够顺利推出并发展壮大,中国国民财富将得到更高效率的增值,中国金融业将首次培育起真正意义上的和跨国金融巨头同台竞技的能力,中国经济的发展模式将因此实现由以廉价的劳动力为跨国资本“打工”,向通过资本输出来配置全球资源获取投资回报的深刻转变。

  (证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